2011年1月27日

下午休息节进去茗蕙加玲的班,
因为要跟一位朋友“讨钱”,
顺便跟她们打招呼咯~
茗蕙笑我在E班很风骚,
跟同学混得很熟,xp
还欺负他们

蛤?我  黄嘉欣可是一等一的好学生咧!!!
欺负同学?我呸!



今天放学后留在学校和同学布置班上,
老师发脾气噜。。。
汤老师夸张到踢翻桌子、椅子。。。
当时,
我在课室外面要进班,
看到这种情况都吓呆了,
立刻逃跑,
不敢进班~


我知道,
老师很痛心,
我们这么不懂事

我知道,
老师很辛苦,
我们这么顽皮

我知道,
老师很烦恼,
我们这么依赖他

老师,对不起,
很抱歉


跑去其他班看他们的布置
哇塞!!!
美到没话说!!!
有创意到_____

反观我们班咧,
zzz
不好意思讲~
不是说我们没有能力做到比他们好啦~
而是,
我们
不够团结
不够齐心
不够勤劳
嗯~


今天林恒请我们喝100plus
真的是好喝到__________
嘻嘻,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 ,
不是自己掏钱包就喝得特别开心

呵呵,黄嘉欣 你这个白痴婆!!!


今天,
呵呵,
黄玮健先生,
你说的情史不错不错哦~
那个女主角很明显
就是
。。。
黄润姗啦!!!


第一次和张裕珊那个死肥婆
坐LRT回家,
参埋她的同学~
被她气死咯
都不睬我的!!!

哼!如果不是情况迫切,
你以为我稀罕啊?!

上错车来了不告诉我!
到站了不告诉我!
张裕珊!!!

嗯~
今天总算有点真正的笑容啦!=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