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

最近都很烦。。。
> <
烦钱、烦学业、烦爱情、烦友情,
烦到底要不要转校


连日来的一连串测验,
真的是彻底轰炸辽我的头脑!!!
好无助!到底我该怎么办?到底要怎么做?
可惜没有人可以帮我解除烦恼!



妈妈都一直说钱不够用!
钱不够用!
我好怕噢~
没有钱了。。。
我该怎么办啊?
所以最近都在努力省钱、省钱,
尽量不买奢侈品


学业

好怕自己跟不上
班上吵得要死
又时常发生争执
风纪丢笔
真的是很顶不顺!
别人的班都没有这么吵的,
而我们不只吵,
还时常被人投诉!



爱情

喜欢上几个学长
他们都很lengzaii的。。。
WHOO!
学业都很不错下,
都是前端班的,
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看不起我这种最后一班的前端班学生咧?
毕竟他们的成绩真的很好!!!
还有我在这里对Peter Chin说:
请你不要来烦我了!
我很讨厌你!
拜托永远在我的眼前消失!!!


友情

这个不讲,
因为太复杂了!
自己知道就好!





唉。。。
到底要不要转校呢?
最烦这个了。。。



感动燕婷原来这几天都有看我的blog^^
谢谢你哟!



咏琪,不要为辽那种人生气!
不值得!



嘉慧,怎么你都在生气,
是那个来了啊?
呵呵




嗯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
没有力气写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