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

唉,今天的心情还是不大爽=(((

化学测验的成绩派回来了。。。
天大的笑话!!!
拿11分半!!!
总分20!
拿11分半!!!
是不是太夸张了???
极气的是,
有很多题都是粗心大意的。。。
真的很想去撞墙死掉算了!!!
黄嘉欣啊黄嘉欣,你怎么总是那么糊涂!!!


现在轮到讲华语
呵呵!也很开玩笑!
拿52分!
哈哈
总分100!
很想去跳楼自杀> <
去死吧!
很想哭辽


最高分的人是学怡、嘉盈还有其他两个,
她们都只是60多,
看来老师改到很严格 xp
所以呢,我就失去作品拿去参赛的资格辽咯
> <
那个死林恒还很funny地酸我
“很sad噢?”
那个时候我很想冲过去骂她,
虽然知道她不是恶意的,
不过我也觉得她太过分了!
这个时候,她不是应该安慰我的吗?
顶!


还有今天的数学测验难到我想去吃大便,
很多人都做不完,
而我就剩一题不会做



黄嘉欣,
你在搞什么啊?
难道上了中学你就要变烂 学生了吗?
现在好怕、好怕,
好怕自己要变烂苹果了。。。




钱丕得,我以后不会再对着你笑,
不会再躲避你的眼神,
不会再不敢看你,
从今天起,
我和你不会再有过分的接触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