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

唉。。。
有一股冲动想要转去坤成。。。
不要以为我在这里生活得不开心。。。
我很开心!


最近妈妈说自从我上了中学就花辽很多钱(TT)
开销很大。。。
不好意思啊。。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
我想如果我转去坤成住宿舍,
花费应该会少很多,
上网费(从80转去30块的)
车费(不用给那80块的冤枉钱,那个aunty很会吃钱 =((()
还有学费 (坤成的学费比循人便宜很多)


最重要的是,我不会再一直对着电脑,因为宿舍没电脑,我可以好好地温习


我现在心情很乱咯。。。
毕竟我还是很舍不得 我那班好朋友和同学,
要我离开他们
很难啊!!!

不过家里的经济有很让妈妈吃不消了,
我该怎么办啊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