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

今天真的是很不爽下的咯=(
最让我介意的是
联课活动时,
那个主席丢一本华教手册给我们这些学员,
翻开一看,
多字到________

那个家聪还吓我们,
他“爽”的时候,
就会给我们测验,
晕倒> <
我只是个新团员咧,
很不公平咯!
旧团员早就背过华教历史了
迟点的测验他们一定很好啦!


第二件不爽的就是,
被大家逼我和心仪上台,
讲报纸里面的重点,
都只是我在讲,
心仪
在那面摇摆身体而已
= =|||


过后我问吸血鬼表现ok吗?
他讲不错下,
重点有讲到
yeah!!!
黄嘉欣成功辽!!!
(不过我还是不太爽。。。)


第三件,
那个副主席问我get到主席在讲什么吗?
我讲" enn___"
那他叫我讲我get到的东西,
我yi yi ye ye讲不出
我只好讲这些东西背就好,
不需要去get,
没想到他竟然很严肃地说
“如果下个星期家聪给你们测验,你觉得你背到meh?"
哇靠!被你炸到。。。

亏我还很期待今天的联课活动,
去死啦!


你竟然这样凶对我,
被你hurt到辽,
为了不让你看不起,
我就去找繁安姐姐教我!
(话说这位J2C的姐姐是我的偶像兼榜样来的,她4年级就开始在校外得奖,得奖次数甚至可以用多不胜数来形容 xp)
这个姐姐很好人nor!
教到我完全gag到辽!

杨桀奇,看你还敢不敢看衰我!!!


第4件不爽的就是,
今天放学后,
那个死钱丕得黏着我,
滚开啦你!!!
不想跟你玩啊!!!
想到你就很反感辽了!!!
死花心男!


第5件不爽的就是
今天第一次坐taxi回家,
这个taxi佬是我妈的朋友的老公来的,
人很好下。。。
坐车途中,
竟然遇上大塞车!!!
那个码从4块跳到8块多,
去死啦!!!
我只是带15块而已!!!
终于排除万难,
我回到家了,
车费是13块半
= =|||
晕倒
很不舍得我的钱。。。
愧对我妈。。。





今天到底行什么狗屎运啊?
totally very 不爽!!!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