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

今天心情普普通通~
算不上开心= =|||
咏琪竟然哭辽。。。
都是那个臭维铭咯!!!
臭维铭、臭维铭,
干嘛要转校咧???
我们这班这么多美女,
你该惜福啦!
转什么校?> <
气你啦!!!

心情geng不爽,
如果你走了,
我会觉得很空虚,
很无聊,
请你不要转@@


琪,你也不要哭了嘛。。。
那个臭人走辽,
就找多一个比他更好的,
我相信你会找到的^^


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哭,
心情很blur blur
因为咏琪为了维铭哭,
令我想到另一个也快走的人。。。
如果他走了,
(我知道,过辽几个月,他就会走=( )
我会哭到死。。。
我会很忧郁,
会想自杀。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?
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一定会走到一个尽头,
我不要和他分开!!!

我不要!我不要!

我愿意
用我10年的寿命
换取
我和他在一起的机会
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
很喜欢
很喜欢
很喜欢
很喜欢
。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