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

最近好像很多人来看我的blog~
就快要破千了,
呵呵,
爽~
都是我大力宣传的功劳
xD


我知道,
林恒和海棠天天都有来我的博客看,
真的很感动咯@@,
有人关注自己,
感觉很好=)


看辽海棠的blog...
又被她感动到~
她真的是很了解我的
了如指掌> <


现在我真的是怀念他们了,
海棠、慕涵、淑欣、杰诗、美琪~
嗯,就这些。。。
再加上一些可爱的学弟学妹,
也很想念他们。。。


后悔最后一年还和你们一直吵架,
后悔最后一年还和你们斤斤计较,
后悔最后一年没有好好珍惜你们,
真的很后悔。。。


分开了才懂得珍惜。。。
分开了才知道你们的好。。。
你们真的很好,
反而是我,
是我,
是我不好,
惹你们气我。。。


讨厌以前的自己,
坏脾气、自私、凶,
每次吵架只会怪你们不好,
从来没有反省自己
嗯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



现在升上中学,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新朋友了,
不会再犯以前的错,
我要改变辽,
give me one more chanc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