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

今天 揭发liao铅笔盒搞姐弟恋,
yuuuu_________



今天维铭哭liao ...
是我弄哭他的吗?
看起来好像是,
又好像不是。。。
你每天玩弄我,
我都没有哭啦。。。
如果是我错的话,
我跟你说对不起~
不过话说,
是你先弄我的~


铭,你最近都一直在哭哦~
哭多不lengzaii了,
所以别哭!!!
琪很心疼耶!
呵呵~



英语课时,
信捷一直来kajiao我,
有点生气了哦!><
不要以为你lengzaii,
我就一定会看上你,
别这么自信!
hahahahaahhaahhahaaha

捷说我这个人
上一秒生气,
下一秒又笑,
很奇怪~
关你什么事啊?
我爱怎样就怎样,
老娘最大
xD


今天那个死钱丕得,
一直跟我玩触电,
就是一直看着对方的眼睛,
不可以眨眼。。。
玩了很多次,
有时还很近距离的看着对方
的。。。眼睛


音乐节时,
他还跑来我旁边的位子,
问我为什么一直笑,
(关你屁事!)
我没有回答他,
他就整个头凑过来,
我连动都不动,
就这样呆呆看着他,
旁边同学就开始起哄  ,
那个林恒最夸张,
表情很像我和别人接吻了酱~

我承认我有为了这件事开心过一阵子啦!
不过我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,
我和他是不可能开始的咯,
黄嘉欣不需要这种花心大萝卜,
不需要这种在每一班都有女朋友的男生!
我不需要!!!




很开心进到循中,
进到J1E,
这里没有男女之分,
不像小学那样,
男和女要分的很清楚,
这里男生和女生可以一起玩,
一起吃东西,
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=)





明天没有上学,
我一定要在家疯狂念书,
话说升中后,
都很怕追不上学业
。。。
=(
多愁善感的我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