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

哈哈哈哈哈哈哈,
今天很开心很开心~
汤老师玩一字马的时候,
一撑开双腿后,
裤子后面就破掉liao...
= =|||
haahahahahahahha  xD
他立刻去跟同学借外套遮丑,
yiu__________________
blek xp



最够力的是,
有同学去讨论老师穿什么内裤
= =|||
lolzzz
哭笑不得


现在越来越顶不顺那个死玮健liao...
每天上课都大大声讲话,
很想赏他一巴掌
不过又不敢> <
他每次把班上搞到整个放牛班酱,
都听不到老师讲什么liao...





你留级不要害mai我留级咯,

人家明年还要申请升班的!!!

> <



联课活动时,
我,心仪,副主席桀奇,吸血鬼润颖和一位某某很会读书的男生被编入同一组,
所以呢,
以后联课活动时我们都一起讨论和做事啦!
yeah!!!
好幸福哦~


这些人都很好+lengzaii
我就是这样爱看lengzaii
不行么?
lengzaii万岁!!!





对了,
我要在这里说


我爱循中!
我爱时培!
我爱同学!  


黄嘉欣很开心咯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