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

今天的子宫颈癌讲座会
真的是够力好笑的!!!
老师大概是说为什么女性会患上子宫颈癌。。。
其中一个答案就是:
因为性行为!!!> <
hahahahahahahahah_____________ =)
老师问:
什么是性行为?( walao...)
全部人笑翻天。。。
有个A班的人回答
:导致女生怀孕的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顶不顺liao...
拜托不要一直讲笑话。。。> <|||
老师讲到也很好笑咯。。。
haiz__________
笑到我生气liao lo
= =|||


上音乐课时,
老师唱了首意大利歌剧的歌给我们听,
实在有够震撼的@@
高音到___________
现在我很佩服老师了,
之前还觉得她很凶,
现在我觉得她是严肃而已。。。
嘻嘻,
拍马屁=D


音乐节后,
我们排队回班,
大家一直在讨论老师唱歌的事,
死铅笔盒说建议老师唱“bon chat bon chat..."给我们听,
哈哈,
笑死人liao...
话说这首"bon chat bon chat"算是我们班的一首名曲,
汤老师发明的,
哈哈 xDD


笑了这么多,
现在是时候,
说我不开心的事了,
唉,
数学测验拿15分(满分20)
同学多数都拿满分,
黄嘉欣很失败。。。
让我气愤的是,
我错的那些题目现在都会了,
可惜。。。
顶> <!!!


现在开始,
我规定自己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温习!!!
死都要考到好成绩!!!






嗯。。。
今天算是跟林恒咏琪和好了吧?!
希望她们也是如此。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