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

嘻嘻,今天真的是开心到没话讲!!!
今天的新春表演啊!
walao!!!
隆重隆重~
精彩精彩!
循人儿女都是最棒的!!!


每个表演都很出色+精彩
那个舞狮的,真的很够力咧!
他们的表演真的让我很感动。。。
竟然能做到这么好!

表演的时候,
跟濠全 用5令吉 赌华乐团已经表演了没
我说有 他说没有
没想到那个华乐团 突然滚出来表演
去你的!!!
不是已经表演了吗!!!

不过,我死都不给他5令吉
所以被他骂到很惨

老娘不给就不给!



舞蹈团的也不错,
舞姿很漂亮,
舞者也美,
最美就是那个陈彦龄咯!
校花第2咧!
唉,本来我也是舞蹈团的。。。
没想到现在成为时事常识培训队的。。。

不过呢,我还是很庆幸自己是这个团体的同学,
很荣幸咯
而且,
团里的人都是高材生> <
我参进去也会成为 高 、材、生 吧?(发梦@@)
hihi  x)))

其实,
我渐渐爱上这个团体了啦!
x)




今天的糕点制作比赛啊!
我、恒、琪、观好和嘉洛都是班上的代表啦!
我们做的是年糕
那个林恒啊
动作很熟练
比我妈妈还好> <
我咧,
笨手笨脚,
只是会把切好的年糕放在番薯上而已
观好、嘉洛这两个人一直和我们吵架
去你的
我只跟嘉洛 吵
已经很好了
呼~~~
虽然后来我们没得奖,不过我已经很满足辽噜
(学校为这个新春举行了不下5个比赛,我们班一个奖都没有拿到 = =)



现在我发现我和紫允有很多相同之处
1.)共同的偶像
2.)爱好同一部电影<<TWILIGHT>>
3.)同样的成绩
4.)同样的目标

嘻嘻,我们真的很same same xD


我们都喜欢Robert Pattinson、Kristen Stewart、Taylor Lautner
我们都喜欢《TWILIGHT》系列,而且都是这部电影的超级粉丝、
有完它的整部书
我们当初都是以79分的总平均成绩进来循人的咧
我们的目标都是 明年成为学长!!!

真的超想做学长的啊!!!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五个人。。。


不过呢!听 子彦学长 说 Form 2的要下半年才做到的~~~
做学长的条件是:学业总平均70分以上(在小学容易到不行、在中学不敢讲)
操行分总品均80分以上(= =|||我看以后我要戴着假面具对着老师了 XD
所以呢,我会好好努力的,做个好学生,祝福我吧!


第一次搭公共巴士回家,
不是很难嘛!
挺简单的!
YEAH!!!
以后想几点回都可以了
so free !!!



。。。黄俊铭学长兼我哥的,
你的手很好摸哦!
你妹我今天终于碰到你的手了,
满足到不行
^ ^


唉。。。
玮健那家伙春假后就要转校辽噜。。。
转去沙巴亚庇的一间中学
去死!
转去这么远!!!

看得出你和润珊都很不开心啦。。。


嘻嘻嘻

春假明天就开始咯
有10天的假期咧~
我要
好好温习
好好温习
大家新年快乐哦!



兔女郎 xp

这就是我哥啦!

仁倡,嘻嘻,美娇娘XDD

扮蜡烛的Peter Chin

我 和 紫允 =]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