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

啊!
这是一个美丽的清晨
新年噜!新年噜!

嘻嘻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觉起来心情就觉得很轻松的~^^
自从上了循中后,
人就开心了很多很多~
嗯。。。
黄嘉欣是幸福的^( ++++) ^


今天天气很冷
冷到我睡不着,
所以很早就起身了
呵呵,一直想到
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一切一切
小星星幼儿园 开始,
然后到进入 精武华小
过后呢就是现在的 循人中学 啦!


嗯,有好多好多的回忆,
有好多好多的感触

唉。。。
泪腺发达的我又要哭了
[友情,像是一杯蜂蜜
不管是但还是浓的,都可以甜入心房
他口小口的河,都能尝到淡淡的甜蜜
友情,也像一杯苦茶,
虽然对身体有益,但却让人苦得不敢接受苦涩的味道
让人无法忘怀
友情更像一碗酸甜鸡
甜中带酸,酸中带甜
无论是甜还是酸,只要有回忆,都会觉得幸福]




做人真的很辛苦,
有时在想
我那么辛苦 干嘛?
到底为了什么?

是为了
妈妈的在赞赏?
不让别人看不起?
还是为了自己?

我已经搞不清楚了> <'


那个死玮健不转了哦
顶你的ham
让我白伤心 一场
黄玮健 你给我记住!!!



嘻嘻,上网跟同学聊天真开心
^ ^
不会冷场的
尤其是群聊
就更爽
每次我、润姗和恒都合力欺负玮健的,
爽!
哈哈哈


刚刚被子峰耍了下
T^T
我顶!

黄子峰,你给我记住!!!


唉,
现在连润姗都有个弟弟了,
我都没有
哭 咯=(

没有人要做我的弟弟耶
是我长得太 yongsuii 了,是吧?!
yongsuii 无罪!!!

还有,
黄润姗!
给我滚去写部落格!

幸亏,
我还有一个爱我的gorh gorh
嘻嘻
黄俊铭,
要好好照顾我啊!



重点是我头上的那粒包包发髻,
嘻嘻
妈妈帮我整的,
满足满足=D
。。。那个刺青是假的啦
x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