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

WHOO!!!
新年可以去美琪的家拜年噜!
开心到boom !!!

很兴奋咧!
很兴奋咧!
很兴奋咧!

不过还没谈好时间
晓维、淑欣、茗蕙都可能会去
海棠没有得一起过来,
失望+失望

太失望辽

本人希望慕涵和Jessie也一起来的咯
大家一起
很开心嘛

毕竟我们 真的有两、三个月都没见面了。。。

宝贝、很想看你们变成什么样子咧~~~


最近都很忙,
没有时间和你们聊天,
只能让你们在blog里知道我的消息。。。
(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坚持两天内最少写一篇博记哒!^^)


越来越想念你们了,
如果再让我见到你们的话,
我一定会珍惜那次的机会的 >^<

现在只知道:
美琪 变得很美辽,读Puterijaya , 第二班

杰诗 读Control School ,第一班 >,< 不用想都知道她现在很美

海棠 这个人的近况我了如指掌,因为你一天写两三次blog xp
淑欣 想念你 你到底在做什么鬼?做么不写blog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淑欣 给我滚去写blog !!! 

!!!晓维 哼 不想理你 你有girl friend咯? 我顶!> <

还有其他现在同校的就省略。。。
我没有写而且又不是现在同校的
就代表我不清楚你现在的状况
要来告诉我啊!!!


我爱你们♥

 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