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

今天的心情真的是

他妈的 你妈的 管你妈是死是活!!!


在FB上没有办法留言给你们!!!
一留言电脑屏幕 就跳出一个message出来!!!
说什么“你repeat太多。。。什么block你辽。。。可能会block你几个小时或几天”
我顶!!!
几天?!
无法留言几天?!!!!
他X的 > <

所以呢。。。
千万不要以后我特地不要睬你们哦!!!


宝贝,就耐心等几天吧!
^ ^


有没有注意到我换歌了咧?
之前的都听sienzzzz了

嘻嘻
贪新忘旧的黄嘉欣
第一首是韩版《花样男子》的电视插曲哦!
本人超爱这部戏的

韩版F4超lengzaiii的说 :D

记得有几场戏我看到哭

就是那个具俊表约她的未婚妻出来
求她取消这次的婚约的那幕 @@
那个有钱女的演技我超爱的
她也好漂亮

总之这部戏从头到尾 我都很喜欢 C=



对咯
现在我有一个老公、一个老婆、一个哥哥、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了
^(++++)^
来,
总结下我的家庭列表

老公。林恒
咏琪。老婆
哥哥。俊铭学长
伟杰。弟弟(实际上他老过我,不过我不容许他分享我哥的位置 xp)
妹妹。潓彦


嘻嘻,我会好好地“疼你们”的,

享受吧!

^ ^


林恒,不要一只叫我baby,
我想去死!!!



嗯,
要谈那个死陈晓维的事辽!!!
你很会选嘛
小学选 靖婷(一个美艳少女)
中学选 苑义(一个可爱美女)
(怎么这两个的名字都这么好听呢?呵呵)


陈晓维,我。。。
陈晓维,我。。。
陈晓维,我。。。




祝你幸福!!!

^ ^

就可以说这句了!
嗯,
祝你幸福





要幸福哦!

幸福小不点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