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

气炸!!!

FB还是无法让我留言馁!
我顶!!!


今天一大早起床上 FB ,
发现单单只是一天内就有30多个通知,
而且每个我都超想回言的,
真的是很气炸咯 > <

我在纳闷

为什么平时我开fb最多只是10多个通知,
偏偏在这个时候就有30多个通知呢?

= =
老娘很不爽辽!!!

难道,你们都串通好一起玩我???
难道,是所谓的“物以稀为贵”,我昨天不回言 给你们,你们就一直kacao我,让我有多多通知,让我内疚因为无法回复给你们?
嘻嘻
黄嘉欣太聪明了,竟然把你们的心思了如指掌咧
( 实际上是我思想幼稚,我懂 xp )


其实留言不到也未尝不是件好事^^
那我就在这几天温习功课咯

反正我还有1、2本功课还没有做完
做完过后就温习

为做学长这条路做好准备 : D
(黄嘉欣很会自我安慰)






另外一件让我不爽的就是
"为什么不要在我post的博记那里按like?"

你们看,
慕涵每篇的博记都很多like的,
我最多只有7到8个like,
偶尔写到有关爱情的才破10而已,
我顶!
被你们炸到!

拜托,
Click the "LIKE" button after finish reading my post [:
拜托了



有你们的支持,
我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=)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