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

FB留言到辽^^
不过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咯= =
反正好像不管留不留言到,
都无所谓辽~ ~ ~


最近烦得要命,
好想他 好想他
好想快点开学见到他
因为我对你的模样好像渐渐模糊了
感觉好不安


。。。
一直担心成绩不好
担心得要死
好害怕
自己成绩掉掉掉
掉到谷底
我想如果我是在普通班念书,
心情心情应该没有这么紧张吧?!
可惜不是,
我在E班,
每个都好像很会念书,
个个数学都好过我,
失望 T^T
我发现自己每次不管去到哪里
周围的人的数学一定好过我
数学永远是比别人差的那个
= =
妈妈经常说
数学好的人
是很聪明的
我想她应该是在暗示我迟钝
我也觉得自己是比人家迟钝的
因为永远吸收得比别人慢
人家听一次就明白
我或许要听3次才可以吸收到
这就是我迟钝的例子= =


如果我聪明一点就好了
很讨厌自己那么迟钝
> <


刚刚对晓维和一些旧同学发了点脾气
嗯。。。
对不起
我不是故意的
最近的心情就是很不好
。。。


叶家杰刚跑过来后跟我说了一点废话XDD
如果不是他来找我,
我想我根本忘记了他
更可能不知道还有这个人存在
= =
不好意思
本人很直肠直肚的
假期跟本没有想起这个和我一起念书5年的同学
: D
过意不去


对叶家杰的印象只是记得他是一个
驼背、废、讲话很老爷声,
我曾经很讨厌的一个人

不过现在不会了,
觉得他蛮可爱下
因为他刚刚对我说
“很久没看到你了。。。”
哇!他这句话吓倒了我
因为以前他的嘴是吐不出好话的咯
xp



叶家杰,
我会尝试记住你的
希望3月和你见面时,
你会变lengzaii 一点
就算真的是一点也好
=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