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

尽管心里在乎,却硬逼自己逞强起来。无论如何,走到如厮地步,不叫自己退后也很难。

放下的第一步是,不要让自己有时间去想。

我让自己的生活很忙,忙到不去猜想你过得好不好,你和谁在一起,这一切真的真的与我没有任何关系。

这些日子以来,除了在网志写下心情,自我沉淀。我真的以为自己已修得如火纯青,练就不受任何文字影响,可以按捺自己不去询问为什么。

在 FB上和你说话的时刻,我的心是平静的。我真的以为自己够坚强了。当你问我关于另一个女生的事情时,我终就还是低下了头,忍住快要掉下的眼泪。

有人说过,
爱人不够多,注定是控制者;不够爱的人是掌控者,一举一动控制你的情绪,谁叫自己就是爱的死心塌地
也的确,我无时无刻被你的所有文字主宰了我的心情。

一边叫自己快点走出来,一边又放肆自己去沉醉那些回忆,近日变得面目可非,我也渐渐可以去承受。



我深深知道那些不是梦,而是真正存在过。

够了,不要再这样好吗?
我对空气说好。
我告诉自己,
这场噩梦结束了,
我也该抽离,
投入全新的生活。
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