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


这篇文章是在网上看到的,
我很喜欢,
所以copy来给你们看 C=

第一堂课:
女孩们
越早猛醒
越能好命 

1.
你不要做一辈子的天真少女 

2.
远离虚假的泡沫偶像剧 

3.
年轻女孩必须破灭的五个梦 

之一:
爱情是命中注定的缘分 

之二:
他爱上的是你的内存
而非你的外表 

之三:
我会是他的最后一个女人

之四:
爱他就要为他无条件地付出一切
如果他真的爱你
他不会强迫你为他放弃你的一切

之五:
没有他我该怎么活下去
记住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都活得了
不要扩大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

第二堂课:
你无法改变出身
但你可以改变命运 

不要过分追求完美
世界本来就不公平
宽容对待自己的缺陷

第三堂课:
可以N次恋爱
但不可一次滥爱

不要因为寂寞便随手抓一个男人
不要在第一次的花前月下就擦**走火
脚踩很多船最终会翻掉

第四堂课:
学会一眼看穿男人的秘密 

第五堂课:
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永远是自己

最爱你的男人是你老爸
不要给一个男人伤害你两次的机会
如果没人给你买礼物就自己买
不要24小时都想念一个人
爱一个人不意味着抛弃全部 

第六堂课:
做一个比漂亮女孩聪明
比聪明女孩漂亮的女孩

每天打扮幽雅、从容出门
要有阅读书本、听音乐的习惯
当你足够优秀时
爱情自然会来敲门

第七堂课:
女孩一定要有钱
有钱的女孩更好命

经济独立
让你更有魅力
你不是一个用钱就可以摆平的女孩 

第八堂课:
做一下到处招人喜欢的好命女

大小姐的脾气要慢慢收敛
每天“臭美”十分钟 
虚荣是一剂毒药盒
千万别上瘾 

第九堂课:
嫁得好的女孩是块宝
嫁不好的女孩是根草 

要嫁的不仅是一个男人
而是一种生活 
不要指望一个男人无条件、像个奴隶一样爱上你 

第十堂课:
再多的“我爱你”
抵不上一句“我娶你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特别赞成
“做一个比漂亮女孩聪明
比聪明女孩漂亮的女孩

每天打扮幽雅、从容出门
要有阅读书本、听音乐的习惯
当你足够优秀时
爱情自然会来敲门”
这句话,^ ^

我不比漂亮女生漂亮,
不过我要比她们聪明;
我不比聪明女生聪明,
不过我至少要比她们漂亮!

从今天,
我要好好做个优秀的女生!
黄嘉欣!
加油!!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