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

哈哈!!!
今天真的是蛮开心的~~~
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记得这一天 *^(++++)^*

今天哪,我早上9点半左右就到了美琪家啦啦啦!
一见到美琪,就很激动了~
她啊,真的变美了,那双眼睛很明亮哦(妒忌妒忌><')
而且皮肤真的超好的。。。

话说,这几天我的皮肤严重发红,呜呜呜,亏我明天还要出去见人的咧!!!
糟。。。


今天嘛,一直和淑欣玩牌啦~
玩:锄大地和钓鱼
呵呵^ ^,淑欣每次玩钓鱼的时候都很紧张的咯
手几乎在发抖,
不过呢,她和琪都不是我的对手,
因为我 5 -连-冠!!!!
哈哈,很厉害吧?!
我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这么高水准的咯@@

以后不要小看自己了。。。: D


琪的老爸请我们大家吃面哪!
嗯,不错不错啦~

对了,今天佩欣和我打电话给兆军咧
。。。还是那把冷冷的声音
= ='毕业了也不对我热情一点。。。
T^T


总之啦,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啦,
笑声不绝
不过我不会形容今天一整天所发生的事啦


。。。下一次和你们见面就是3月了,
好久噢~~
如果天天都可以见大家,
你说有多好呢?
haizzzz________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欣的弟弟=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