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

今天情人节^^
嘻嘻,和紫允放学后在附近的餐厅度过~
好快乐,hehe=)


润姗送了一枚在意大利买的戒指给我
我很喜欢那枚戒指
感觉它好像带给了我好运+快乐
因为呢。。。本来上个星期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的
不过哟今天收到了她的礼物后,
一整天心情都很好C=


首先呢,
嘉慧主动来跟我和好了
还跟我分享秘密
对着我笑嘻嘻=)


过后呢,我和嘉镁的感情加深了
没想到我们自新生营后还会有
相处这么愉快的一天
我们好像有谈不完的话题
hehe=D
罗嘉镁,我爱你

对了,
跟镁交换了戒指,
我们两个的戒指都很特别,
就是它会跟着你的心情而改变颜色,
本来我是不太相信的,
不过它的确是从全变成了浅青!!!
镁告诉我
这代表了快乐!
嗯。。。
我的确是很快乐


还有呢,现在和紫允、惠思成了好朋友了~
感觉她们是真正的好人,
虽然认识她们不算久。。。
不过我从没感受到如此地有安全感。。。
我从没在她们身上感受到 我随时都会和你闹翻 的讯息,
不像某一个旧好友无数次的给我这种感觉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真的好想找个男朋友
享受恋爱的感觉
享受被人疼惜的感觉><!!!


初恋。。。!
我想也许,那个他可能会在错误的时间与我相遇,也许,在错误的地方与我相识,也许,总有一个人没找到爱的感觉,于是,彼此擦肩而过。可是你,在茫茫人海,我们希望我们会有一场爱的邂逅,然后,风雨同舟,永垂不朽。

我不在乎到底我的初恋可不可以天长地久,
不过至少要让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
> <'
初恋只有一次,
我不想以后回想起来是痛苦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