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

^ ^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~
嘻嘻,物理测验拿满分馁!
呵呵,爽爆!
黄嘉欣!你是可以的!


今天总算都换位辽。。。
被派到跟文善lengluii坐,
会自卑嘎T^T
和她好像没什么话讲= =
不过我会努力的!
xDD


哎哟,
下午林恒说我在被讲情事时就很容易脸红=w=
哪里有哦???
有meh?
没有喔。。。
我讨厌脸红!讨厌脸红!讨厌脸红!
我真的没有脸红涅。。。
我哪里有脸红。。。?
= =


haizzz
本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顺的~
不过咧> <...
放学的时候一看到他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的时候,
就很难过。。。!!!
你不是讲你单身的么?



原本打算跟你打招呼的我,
心突然冷了半截> <·
我知道你看见了我,
不过我故意不去看你
你跑过来叫住我
我当作没听到
你用手轻拍我的肩膀
我当作没发现

你一定觉得很莫名其妙吧?!

我知道这是我自找的...
明天我知道我们还会再相遇。。。
不过我想我不会再逃避你了!
因为我知道
我们不可能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是不是爱一个人真的只能在心里为他留有一个天空?现在的我,决定放弃,可是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,我哭了……   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