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Oh ! Shit !!!

Oh Shit!!!
今天放学后和培训队朋友留下来开会
累到我想去吃大便!!!
yer=________=那些gorh gorh jie jie们cool 到!!!
大过我很厉害meh?
我呸!!!


一个两个不睬人= .=
不爽> <!!!
脸臭臭给你们看,
!!!!
xDD


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太爽~
被那臭刘维铭讲、讲、讲!
jiak sai la!!!
死傻H!

和嘉镁上厕所发泄!!!
碰到正在站岗的俊铭哥哥
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他的时候就更气了!!!
把练尧给我的空纸条在他面前撕掉!!!
总之那个时候我的思绪很混乱啦!!!
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!!!


。。。然后呢,我自己一个人跑回去课室上课
嘉镁就把我撕碎丢在地上的纸屑丢进垃圾桶
那个时候。。。
俊铭就问镁:“嘉欣被谁欺负?”
Oh My God!!!
我顶!!!
你这句话弄到我很囧咯
= =
不过还是很感动
不愧是我的。。。哥哥


T^T感动中。。。





aizzz
接下来会很忙辽
忙考试
忙筹备比赛(我是宣传部的T^T)


!!!



p.s.那个chat box我得空才补回去
     你们去我的fb留言吧。。。^ 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