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

联课活动的时候,
我一打开J1C的门,
就见到了你
我知道接下来无可避免地要对着你4个小时
我试着无视你的存在,
结果。。。我成功了
我几乎和你零交流,
只有眼神接触,
这4个小时内一句话也没说过,
呵呵,黄嘉欣,你好棒!!!-.-

告诉我、爱情其实根本算不上什么吧?!


对了,今天联课啊,主席播放《Sherlock Holmes》给我们看,
这部电影名称的翻译就是《福尔摩斯》,
呵呵,福尔摩斯是名探耶^^
够酷~!xDD
旁边的心仪好像是福尔摩斯的super fans...
因为她一边看电影一边抓着我的手臂大叫 x)))

可悲。。。我一句也看不懂剧情内容在说些什么==
haizzz...英文太烂了><
亏我还以为自己的English进步辽><!!!


嗯,润颖那个vampire讲自己真的有吸血鬼的血统 
=.=
他问我怕不怕,
我回:“不怕,因为vampire很酷^^!”
diu...炸到他辽xD
讲真的,我真的好喜欢vampire咯,
因为真的太酷了!炫!
都是受  《The Twilight Saga》和《夜之屋》的影响^^
爱上了吸血鬼x))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续
没有想到,还以为不会再和你说话,
不过最后放学再走廊上 还是遇见了你,
你叫住了我,跟我say "bye bye"
我当时差点就疯了,声音装着很愉悦的样子
回你"bye bye!"
就这样我和你就擦身而过了 ,
我很意外我竟然没转回头看着你离开,
也没再一直想着你><
其实,
我发现自己从喜欢你、
变成恨你了。。。
嗯、因爱生恨,
很正确


黄嘉欣!告诉你自己!没有爱情不会怎样的!






嘉镁写给我的 期中考加油卡^^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